品牌网 width=

慕茹姬紧致赋妍精华乳,助你弹走岁月痕迹,4周再现眼部睛采

来源:中国品牌网 发表时间:2020-11-13 18:07:50

都说女人的眼睛最容易暴露年龄!

毕竟,眼部肌肤作为脸部最脆弱的部分,如果预防和护理不到位,眼部就会出现细纹、松弛、干燥、眼袋、黑眼圈、熊猫眼等老化信号,从而明显暴露了你的年龄,还有你对生活的态度!只有保持一双水润神采的双眼,才能让你更加美丽动人~

慕茹姬紧致赋妍眼部精华乳,一款能让眼部肌肤经历时光倒流美丽的眼霜,为呵护女性朋友的眼部肌肤而来!

大牌神级护肤成分,激活双眸年轻光采

慕茹姬紧致赋妍眼部精华乳,能有效帮助对抗眼部肌肤的衰老,使眼周紧致上扬,让眼泽肌肤恢复平滑,从而焕新年轻活力。

慕茹姬紧致赋妍眼部精华乳拥有非凡功效的背后,与它的核心成分有关。它采用了多种珍贵的抗衰老抗皱成分,能充分紧致肌肤,减少眼周表面的细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中采用了两种大牌产品常用的高贵成分,比如乙酰基六肽-8成分具有祛皱、抗衰的功效,海蓝之谜和雅诗兰黛的眼霜也在用;

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是雅诗兰黛小棕瓶主打明星成分,更是雅诗兰黛系列精华、兰蔻、欧莱雅、倩碧、海蓝之谜等国际品牌专用的神级护肤成分,主打抗衰老、促代谢、助修复、防损伤、多效能、养皮肤等功效。

你看,连大牌都在用的金贵成分,这款慕茹姬紧致赋妍眼部精华乳全都具备了!试问哪位爱美朋友不心动?

配合按摩使用,效果明显惊人

使用慕茹姬紧致赋妍眼部精华乳,搭配按摩手法使用,效果更加明显。

乳霜的质地轻盈,手指轻轻一挖,涂在眼周上倍感舒服:润而不油,不搓泥,不刺眼,不长脂肪粒。轻轻一按,按走黑眼圈、按走小细纹,还能按走眼袋浮肿。

而且,这款慕茹姬紧致赋妍眼部精华乳的质地,有助于眼周肌肤快速吸收快速渗透,温和不刺激,充分起到补水紧致,淡黑提亮,改善黑眼圈眼袋,舒缓眼周疲劳等作用。

日常涂用,30秒祛除眼部隐形皱纹,40秒平消眼袋。

若是能坚持涂用一个月,会给你带来惊人的效果:眼部深纹减少70%,眼部长纹减少50%,让眼部肌肤看起来至少年轻10岁!

高颜值包装,大方洋气迷人

慕茹姬紧致赋妍眼部精华乳,不但能精雕你的眼部轮廓,让你拥有平滑眼周肌肤!

而且它的颜值在线,包装金色迷人。稍微看一眼,就能让各位姐妹爱不释手。

毕竟,金色典雅的外包装,瞅一眼连心情也是金色明亮的,试问谁人不爱?

其瓶身则是不规则的棱角设计,不但有利于防滑,重点是拿一瓶在手上倍感大方洋气!

慕茹姬紧致赋妍眼部精华乳,好比一把时光修护刀,能有效助你弹走岁月痕迹,紧致眼周、明亮眼眸、淡化细纹,还你粉嫩弹润的眼部肌肤。

在看的朋友,如果你正好需要一款能抗氧化、快速消纹、延缓衰老、舒缓修护的眼霜,那这款慕茹姬紧致赋妍眼部精华乳再适合你不过了。快快入手抢先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