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网 width=

"新基建"方兴未艾,科士达蓄势待发

来源:中国品牌网 发表时间:2020-6-28 14:19:33

近年来,通信技术突飞猛进,

通信产业成为全世界发展速度最快的产业之一。

5G时代已经到来,新基建正澎湃澎涌,

随着数据量爆炸式增长,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需求不断加大。

数据中心作为信息通信行业的心脏,

直接影响着其各项业务的正常运行。

根据不同地区通信行业需求特性,

科士达因地制宜,

为客户量身打造适合其应用的解决方案及UPS产品。

科士达坚持创新驱动,助力通信行业打造新一代数据中心

科士达深耕信息通信行业多年,凭借绿色高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信息通信行业数据中心的稳定运行和业务的持续拓展提供安全保障,并先后多次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位于全国各地的多个大型通信机房护航。

01

中国电信武汉金银湖运营基地项目

武汉金银湖运营基地数据中心乃华中地区标杆级电信机房,每年为武汉电信创造数亿商业价值。

02

中国移动甘肃银滩动力数据中心项目银滩IDC是甘肃移动在甘肃建设的第一个星级机房。整个项目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为用户提供了稳定可靠的供电,增加了客户在甘肃数据业务的竞争力。

03

攀枝花移动机房改造科士达为此项目提供了UPS、精密空调、精密配电柜以及动力环境监测等产品。保障了机房高性能计算服务、数据服务、数据安全、网络服务、网络安全等业务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