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网 width=

循礼思齐青年志,法携公管筑未来

来源:中国品牌网 发表时间:2021-11-30 12:33:27

——青春榜样分享会活动

2021年11月24日下午,法学院2019级第三团支部联合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城市管理专业团支部、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城市管理专业团支部以及传统礼仪协会在模拟法庭举办“循礼思齐青年志 法携公管筑未来”青春榜样分享会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部成员欣赏了来自传统礼仪协会的同学带来的精彩演唱,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随后,由法学院2018级的黄宇昂学长、经济学院2018级的游梦婷学姐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的林妍君学姐为支部成员们作经验分享。学姐学长们以同学们的切实需求和存在的疑惑出发,分享了他们大学四年所收获的学习、生活的经验和方法。

首先,学姐学长们站在同学们的角度,做出了要立足当下做好自身职业规划,按照目标和计划更加有意义的度过大学四年的生活;其次,学姐学长们鼓励大家抓住时机,多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等比赛,不仅拓宽自己的视野,也提高自己的能力;接着学姐学长们建议大家更多关注热点,把握社会形式发展的大趋势,为未来考研或者考公打下一定的政治基础,并且分享了他们的保研经历并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他们的见解。

通过本次团学活动,团支部成员不仅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见贤思齐,并且通过学姐学长们的分享,能够更加充满热情和希望投入到当下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做好自身职业规划,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支部成员将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供稿: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2019级第三团支部

指导老师:赖丽慧188763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