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网 width=

jnby by JNBY全国招募“城市小大使”

来源:中国品牌网 发表时间:2020-9-27 9:22:44

听说了吗?神秘而原始的南美洲部落正悄然向我们靠近。换好复古装扮,印上“神秘图腾”,化身土著深入原始丛林。隆隆的鼓声从远处传来,伴随着鼓点和音乐自由起舞,驱赶田间怪兽,祈愿劳作丰收。你还可以亲手种下一颗绿植,或用画笔留下你的专属“暗号”,为收获的狂欢增添一抹色彩。

image.png

 

想要探访这个独一无二的神秘部落吗?跟随jnby by JNBY,开启“我与劳动-城市小大使”的神秘旅程!你不仅有机会获得免费拍照名额,收获现金奖励,还能成为“城市小大使”,成为当地橱窗人物哦!

 

image.png

 

线下打卡流程:

 - 即日起,至jnby by JNBY全国门店,与本季劳动小怪兽形象打卡,拍照上传至报名小程序

- 报名成功后,发动强大的后援团,每个用户一天可以投10,助力“城市小大使”产生

 - 排名前50名的小朋友,有机会亲临线下活动现场,参与“城市小大使”评选

- 更有机会获得海马体儿童照相馆提供的免费拍摄机会,形象大片将在活动当地 jnby by JNBY门店橱窗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示!

9月19日至26日南京场将于华采天地正式起航,10月16日至25日北京场蓝色港湾站将活力接棒,还有更多场次即将陆续登场,带你探索神秘部落的独特魅力!

 

image.png

偷偷告诉你,来到活动现场的小朋友,通过注册即可加入jnby by JNBY大家庭,领取定制纹身贴,即刻成为部落的一员。

全新一季的服装已静候多时,等待着小朋友们上身试穿,变身品牌专属模特,演绎一场丛林中的T台秀。将照片或视频分享至指定活动平台,每场走秀的小朋友还可以当场打印照片一张,将这份难忘的回忆保存下来。

image.png

在击鼓庆典广场,一场丰收的传统庆典正蓄势待发!跟随老师敲打富有浓郁原始部落色彩的非洲鼓,在音乐的律动中尽情舞蹈,感受劳动与收获的喜悦。

动手体验是深入感受劳动与收获的绝佳捷径。用五颜六色的彩纸折出逼真的立体植物,把天马行空的想法描绘在花盆上,在表达对自然的无限喜爱的同时,跟南美洲的原住民来一场“隔空对话”。

image.png

image.png

除此之外,还有超多福利精彩放送!投票数量第一的小朋友可获得jnby by JNBY提供的2000元人气奖金!北京、广州 、深圳、杭州、 南京 、宁波地区的小朋友,报名成功且门店实付满2000元就可获得海马体儿童提供的299元纯真照免费拍摄一次(送完即止先到先得)。

快叫上小伙伴一起来分享你与劳动的故事吧,说不定下一个城市小大使就是你!

[关于jnby by JNBY]

2011年,江南布衣集团推出了第一个童装品牌jnby by JNBY。品牌以“自由的想象力”为理念,为0-10岁的孩子而设计,借助当代艺术的设计手法,以“自由、想象力、快乐、真实”为设计核心,汲取生活意趣,分享艺术与知识,传递美好的价值观念。与此同时,鼓励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唤起家长童心之时,一起寻找更自由、纯粹、快乐的交流空间,展现孩子们真实的天性与独有的天赋。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站:www.jnby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