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网 width=

北京天恩国际中医医院集团张正天教授率队赴河南省调研

来源:中国品牌网 发表时间:2020-8-3 15:30:48

据中国新闻7月26日报道:中国国际超级中医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北京天恩国际中医医院集团张正天教授,北京天恩国际中医医院专家委员会张昊教授在中国经济导报刘兵等同志的陪同下,率队赴浙江大学以及河南郑州、洛阳、周口、三门峡市等地调研中国中医学临床应用普及和中医学救治恶性肿瘤重症心脑血管病以及重症皮肤病重症骨关节疾病瘫痪等重症疾病的临床应用。

我国自武汉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以来,人们突然发现中国中医学不仅擅长治疗疑难杂症,中国中医学更擅长救治重症、大病,中国中医学在关键时刻的生死狙击的巨大作用、价值与意义,已经赢得全世界的赞叹与尊重。

甚至已经引发美英各国的羡慕、嫉妒与仇恨。

时下,华为遭禁、孟女被捕、南海示威、香港黑祸、台湾作死、使馆关闭,就是美国政客歇斯底里、狗急跳墙的最后疯狂的具体表现。

当然,还有更多的阴谋与罪恶,只是在极其隐蔽的状态下暗流汹涌,而已。

张正天指出:事实胜于雄辩,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纵观全球,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与当今中国的大国风采相提并论,更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医疗水平能够与当今中国的中医学相比!

张正天强调指出:之前,人们总是将美英医疗科技奉为圭臬,总是认为美国英国等西方国家的医疗水平是最高标准,总是认为外国的月亮一定是比中国的圆。

国内外的汉奸走狗也是睁着眼睛说瞎话,不顾一切地忽悠人民群众欺骗人民群众,大家思考一下,以美英为首的西方医药多年来坑害了多少患者?坑死了多少病人?有人敢正视这个数字吗?!

瘟疫来临,生死时刻,以美国为首、英国奴从的“当今世界先进的医学”神话彻底曝光,曝得竟然连底裤都不剩。

欧美医学的骗局,竟然一夜之间大白于天下!

人民群众醒来了吗?没有!

此时此刻,中国人依然在“酣睡”,依然麻木不仁。

张正天教授亲自率队一线,就是要通过实地调研掌握铁的证据与事实、制定相应的战略规划,建立中国标准,让东方医学、东方文明的曙光普照世界,彻底改变中国乃至全球民众的生存标准,彻底粉碎美欧医药财团的讹诈、彻底终结西方魔鬼反华反人类的罪恶的医药殖民,还天下以光明,建万世之太平。(编辑刘兵 通讯员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