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网 width=

“上帝”评鉴 “505”谢谢您

来源:中国品牌网 发表时间:2020-7-6 14:43:27

“安娃,你寄回来的505神功元气袋,疗效的确很好。我的病较前已大有好转。现在,晚上也能安安稳稳睡个好觉了。你外婆也常腰疼腿困,我给她老人家讲了,她也想要一个,今寄150元钱,你抽空再买三个邮回,切记。”

嘿,我的天!爸爸的病居然好转了。此刻,读着爸爸的来信我惊喜得不得了。

记忆中,爸爸一直患有气喘病,那是艰辛穷困的早年生活留给他的“伤痕”。起初,只是呼吸费力,后来,愈演愈重。每次从单位回来,他总爱帮妈妈去地里承揽活儿,可弄不了几下便“哈哧”“哈哧”地喘气。夜里睡觉,他老是咳嗽,一发作起来,咳嗽声一个接一个,常常要持续五、六分钟,接着,又是“扑”地一声,吐起痰来听得家人揪心裂肺,肝肠寸断。如此已有7年,医也没少求,药也没少吃,西药、中药,甚至连一些“土医生”开的“小单方”,也都尝试过,然而收效甚微。

爸爸也由此落下了失眠症。时间一长,他感到痛苦绝望,常戚伤失神地说:“我现在是过一天算一天,坐以待“毙”了。每每听见如此令人心破神碎的话语,妈妈一面慰抚爸爸,一面流泪哭咽。

91年夏,我考到咸阳上大学。故乡距咸阳遥隔千里,父亲的病,就更使我梦牵心念。每次给家里写信,总要问及爸爸的病况,然而,回信常常令人叹息失望。

有一次,我偶然路经乐育路,发现销售505神功元气袋。开始,心里有些疑虑,加之社会上“伪假”商品四处泛滥,真伪难辨,后来,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亲自到生产厂家买了二只05神功元气袋给父亲邮回去、让他先用着试一试。这一试,没想到,还真试到点子上了。

今天,读着爸爸的来信,我激动兴奋得流出了泪水,真想大声高呼:“505,我十二分衷心地谢谢您!”

咸阳师专中文系 九0三  杨灏

(《中国老年报》第21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