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网 width=

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由规模带来效益,由规模增加价值

来源:中国品牌网 发表时间:2020-6-2 16:20:37

企业产能升级后,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生产的目标规模效应得到再强化,所谓“没有规模就没有效益,没有规模就没有价值”, 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在谈及企业的未来发展时多次提及。

并表示,目前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仍是制造导向企业,而非品牌导向企业。多年的企业沉淀,制造的规模效应,仍是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隔绝大多数照明灯饰企业的关键实力所在。

 

在传统照明时期,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家居灯饰生产规模年比一年高,进入LED照明时代后,更多增多了自动化生产线,强大的制造实力来自于生产线的增多和完善。这也让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无论是在国内照明市场,还是国际照明市场,都拥有强大的竞争力。

从“传统照明时代”到“LED照明时代”,下一个时代或是“智能照明时代”, 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此也进行了全面布局。致力打造灯饰智能制造和灯饰智能产品平台,已然成为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今年较为重要的战略布局,以及重要组成部分,或将引领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未来前行。

 

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坚持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灯饰产品,与国内一线照明、灯饰品牌在灯饰产品生产方面有着深度合作。企业认为,公司发展定位一定要清晰、精准,并且朝着既定目标方向努力,产品品质是做好企业的根本,所以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工作重心均放在产品研发生产环节。

加之,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也为灯饰企业创造了更多元化的销售通道,因此,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自建了电商平台,线上先进的运作模式和其在终端渠道上的强大影响力,让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成为更多人选择的产品。

 

对于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来说,一年做得比一年好,就是一种光荣。对于中国实体经济来说,虽然2020年不是最好的一年,但也不是最坏的一年,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它是“值得奋斗的一年”。2020年,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愿与所有照明业界同仁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