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网 width=

智造未来 瑞科智能机器视觉助力自动化检测新发展

来源:中国品牌网 发表时间:2020-5-26 17:26:52

在从中国制造变成中国智造的过程中,人工智能技术正是处于发展“风口”。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为各行各业带来了新的变化,其中机器视觉是人工智能正在快速发展的一个分支。

随着国内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对于产品检测和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各行各业对图像和机器视觉技术的工业自动需求将越来越大,因此机器视觉在未来制造业中将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在人工智能技术的驱动下,机器视觉代表技术企业之一的瑞科智能,在自动化检测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作用。

据了解,机器视觉让机器拥有了像人一样的视觉功能,能更好地实现各种检测、测量、识别和判断功能。随着各类技术的不断完善,机器视觉下游应用领域也不断拓宽,从最开始主要用于电子装配检测,已发展到在识别、检测、测量和机械手定位等越来越广泛的工业应用领域。速度快、信息量大、功能多也日益成为机器视觉技术的主要特点。

筛出不良品流入,助力中国全自动智能制造。瑞科智能,多年来专注于机器视觉、视觉检测设备、机器视觉系统、机器视觉检测系统、视觉系统、光电、激光、影像、涡电流等检测技术与AI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物联网云端技术的研究开发及融合应用,以各部件产品质量视觉检测筛选为核心,打通仓储-进料-全检-包装全流程,实现全自动检测模式。并与智慧工厂进行联动,打造更完善的智造生态,达到人工、效率、运维等成本的再次优化,效益提升;避免因人工检测失误产生的不良品流入与其他工序交互过程中,导致生产中断,造成不可预计损失。

科技创新,如今瑞科智能机器视觉广泛应用于电子、汽车、冶金、食品饮料、零配件装配及制造等行业。它可以提高合格产品的生产能力,在生产过程的早期就报废劣质产品,从而减少了浪费节约成本。这种功能非常适合用于高度、形状、数量甚至色彩等产品属性的成像。

瑞科智能机器视觉迈进自动化检测装备新未来。瑞科智能凭借它的科技实力与高品质检测产品,向世界各国展现了中国智造品牌的信心与实力,也广受中国乃至世界客户的好评。在汽车紧固件领域,瑞科自动化一直是比亚迪、台州工交机械、7412工厂、强能动力、长华公司等制造商长期稳定的互利合作伙伴。

在五金制造、消费类电子行业中:瑞科自动化享有很高的声誉,一直是三星、富士康、绿点集团、美的、盈峰控股、领胜、北京京铁、寸金集团、中精集团等著名品牌的优秀供应商。

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光学视觉(非接触式)自动化检测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瑞科智能时刻扬起“中国智造”的大旗,多次获得国家专利,瑞科已申请数十项项应用专利、发明专利,视觉软件专利;还获得“中国著名品牌”重点推广单位证书、2013年中国紧固件“设备十大品牌”称号;有多项技术都处于本领域前列……瑞科智能成为中国逐步引领全球发展的行业缩影,为中国制造在全球崛起出一份力。

随着5G、AI智能到来,中国智造开启新一轮变革。有理由坚信,瑞科智能将凭借自有专业检测能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让中国制造得到全球认可,为中国品牌增光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