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网 width=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援助共渡难关,蓝丝带在行动!

来源:中国品牌网 发表时间:2020-2-7 15:27:09

2020是一个独特的年份,它将深深地被隽刻在每一个人的心中。突发的疫情,在全国人们喜迎春节的氛围中迅速地蔓延到祖国大地的每一座城池。就在农历腊月廿九的时候,武汉这座美丽温柔的城市,所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创伤。

4.png

随着疫情的扩散,就诊和感染人数的激增,武汉市各大医院的防疫物资和药品已经开始出现短缺。特别是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消毒液等大量消耗的物资严重不足,急需进行补充。除了武汉之外,全国其他各地的医院也开始出现物资不足的现象。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此时的武汉需要每一位爱心朋友的支持,需要大家为了防控疫情积极伸出援手,一起为武汉加油鼓劲。在此,全国1000多家蓝丝带产后恢复中心也紧急呼吁:您我携手献爱心,众志成城战疫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5.png

作为产后恢复的知名品牌,蓝丝带全国1000家门店携手驰援战疫一线,援助武汉,自疫情爆发的那一刻起,蓝丝带就积极联系厂家,将所筹集到的所有口罩,抑制疫情等物资捐助武汉。希望帮助这座暂时按下暂停键的城市度过难关,为武汉、为全中国贡献蓝丝带的一份力量,迎来春暖花开,重新生机盎然。

6.png

对于这次的疫情援助活动,蓝丝带负责人说:“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在这个时候,都应该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来帮助国家,帮助武汉,帮助那些处在病毒一线的英雄们,我们可能无法深入前线去亲自帮助他们,我们可能无法成为像医护工作者那样的“逆行者”,我们可能无法以一己之力去改变什么,但我们希望成为无数英雄的背后,温暖他们的一股小小的力量。”

7.png

疫情当前,全世界的人们都应该携手攻克困境,尽绵薄之力,以公益为名的蓝丝带,致敬每一个“逆行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