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网 width=

奥林匹亚官宣:DMS冠军杯正式加入奥林匹亚体系

来源:中国品牌网 发表时间:2020-1-8 14:36:46

1月5日,奥林匹亚官方2020亚洲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隆重举行。奥赛中国2020正式启动,宣布2020年DMS冠军杯加入奥林匹亚大赛体系并成为奥赛中国资格赛,世界各国优秀健美运动员将同场比拼,冲击奥林匹亚梦想之巅。

发布会当天奥林匹亚亚洲推广人徐威、DMS国际体育CEO王萱、黑蝶资本控股董事长孟凡、CHINAFIT总经理闫四海、IWF健身展总经理陈阳等众多嘉宾共同出席此次大会,现场并有多家媒体到场,共同见证健康健身领域中历史性的时刻。这一健身健美圈前所未有的壮举将在此谱写。

奥林匹亚亚洲推广人徐威(左一)

DMS冠军杯CEO王萱(右一)

DMS冠军杯资本方:黑蝶控股董事长孟凡先生

CHINAFIT总经理闫四海先生

北京德纳中健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阳女士

“发布会现场”

汇集了国内外一线健身健美大咖

国际级健美裁判团队震撼亮相!

发布会现场奥林匹亚亚洲推广人徐威先生宣布:DMS冠军杯凭借自身专业的赛事团队,牢固的运动员基础和高频率的赛事场次,荣耀成为奥赛中国晋升赛事。

DMS冠军杯CEO王萱女士现场发言:2020年DMS冠军杯将继续沿袭时尚与公正的核心原则,并宣布2020年DMS冠军杯正式加入奥林匹亚大家庭,成为奥赛中国资格赛,2020年全国12站马上开启。

DMS冠军杯将不断探索,持续赢得各方信任。既可以促进健身行业的国际交流,为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丰富理论基础,又可以产生名人示范效应,带动行业发展,保证我国健美行业的竞争力,提高中国人的体育形象。

现场由徐威先生、王萱女士、闫四海先生、陈阳女士开启2020DMS冠军杯奥林匹亚中国资格赛启动仪式!

2020年DMS冠军杯将成为奥赛中国晋升通道(参加奥赛中国赛事,先参加DMS冠军杯取得相关资格),比赛执行奥林匹亚先生大赛规则,对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开放。

通过这两大赛事的国际化平台,各位选手将凭借自身的优秀特质,努力冲出国门,向全世界展示出属于自己的线条之美,并最终实现各自的梦想,这是中国健身健美的完美征战历程,全世界都将为之瞩目。本年度万人追捧的世纪角逐即将热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