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网 width=

HAEUN发行单曲《RAINY DAY》

来源:中国品牌网 发表时间:2019-7-11 15:18:57

  “你在下雨天做什么,我只想着你。在这雨中等待你到来的日子..”

  像今天这样下雨的日子,等待浮现在脑海中的人…

  让HAEUN有知名度的歌曲《热爱中(答歌)》,讲述本人真实故事的《SHIN YONG JAE》,还有与同属Indian label的YOSEP一起演唱的告白颂《女朋友》,以这三首歌成为2019年歌谣界超级新秀的HAEUN。

  每次发表的歌曲都以魅力四射的嗓音备受听众喜爱的HAEUN,这次以伴着夏天的雨为题回归。

  最近席卷排行榜的张慧珍和尹敏洙(Vibe)的《Drunk On Love》,BEN的《热爱中》《180度》《Thank you for goodbye》等连续推出热门歌曲的制作团队“VIP”为HAEUN制作《RAINY DAY》,以舒服的感性抒情歌,听着既温暖又孤独的混合着各种复杂感情的歌词与HAEUN的主唱相遇,在明朗和悲伤之间徘徊,令人联想起夏日无从知晓的雨, 无法避免的骤雨。

  HAEUN特有的感性演唱《RAINY DAY》

  就像在雨的季节夏天听到的无法避免的阵雨一样,希望你遇见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