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网 width=

帆乐倍牙膏—口腔使者

来源:中国品牌网 发表时间:2019-6-14 15:41:20

将万千心事寄放天涯的年龄早已过去,那份年少时的冲动,也被岁月消磨得荡然无存。不再那么奢望一场盛世繁花的相遇,不再期待月圆的重逢。春秋置换,开始让自己做一株草木,理性又安静地看着人世变迁。懂得唯有遵从宿命,才可以离合不惊;唯有恪守理则,才可以枯荣随缘。

 

 

 

我是一名即将退休的公司职员,现已年过六十,大家都劝我不要太操劳,安安静静地等待退休,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我总想着在退休前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也许是年龄大了,精力不足,思想僵化,我的一系列动作,没给公司带来实际的效益,反而将公司陷入了两难。情急之下,我多年的老毛病口腔溃疡又犯了。

 

 

 

口腔溃疡是我多年的老毛病,几年来尝试了各种药材,也用了各种牙膏,都是最贵,最好的,都没有明显的效果。没想到这次更加严重了。公司小李知道了我的难处,给我推荐了一款牙膏,帆乐倍牙膏。从中我了解到这款牙膏包含多种中药成分:

芦荟、野菊花、雪莲花、三七、仙人掌、甘草、黄芩。

帆乐倍牙膏相对于其他牙膏还有如下优点,

1、不含氟

2、采用磷酸氢钙为主要摩擦剂

3、富含多种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精华

  1. 牙膏区分早晚
  1. 、 白天和晚上口腔细菌生长环境的差异。
  2. 、白天晚上唾液分泌量的差异。

(3)、牙齿生理性昼夜的变化。

(4)、白天晚上口腔PH值的变化:种种显示,白天和晚上牙齿所处的环境出现了差异,抵抗力也出现了偏差,所以早上刷牙选用能清除牙垢、清新口气的牙膏,以祛除夜间厌氧菌分解牙齿中残留食物释放出的异味,而晚上细菌繁殖,口腔护牙环境减弱,故应选用消炎杀菌、防蛀的牙膏,以修复创伤,保护口腔环境。

 

 

 

    近年来,随着各类口腔疾病发病率的增高和发病范围的增广,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口腔疾病的危害性。口腔疾病带给患者的不仅仅是牙齿缺失或引发口臭这么简单,严重者甚至会引起口腔癌、脑梗塞、脑脓肿、风湿或类风湿关节炎、皮肤病、肾炎等疾病。所以选用一款合适的牙膏对人体健康是至关重要的。

 

 

 

     在使用此款牙膏一段时间后,我的口腔问题有了明显的改善,困扰我多年的口腔溃疡也不再发作了。感谢同事小李的推荐,感谢帆乐倍牙膏的神奇功效。

在经历了这一场风波后,我也决定将工作交给年轻人去做,他们年轻的头脑才更加适合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现在我只愿回到水乡旧宅,喝几盏新茶,看一场老戏。时间,这样过去,甚好。

在此感谢帆乐倍牙膏。微信:fanlebei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