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网 width=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乘舟将行 阅一湖春水

来源:中国品牌网 发表时间:2019-4-20 9:44:40

春日的湖水最迷人。清晨湖面上缥缈的薄雾,午后山野间斑驳的竹影,抑或是波光中倒映着的一朵云,都在诉说她的别样魅力。春游江淮乘舟将行,让我们撑一支长篙,阅一湖春水,赴一场诗意之约。

黄山太平湖

太平湖位于黄山区境内,南依黄山,是青弋江上游一座人工大水库。她湖水澄碧幽深,清澈如镜,水天相接,翠绿相映,有 “东方日内瓦”、“未经雕琢的翡翠”之美誉。

 

 

摄影师:寒残一叶

天桥飞架,气势如虹,贯通湖两岸,天堑变通途。湖上泛舟,两岸青山娇翠欲滴,惹得人心舒爽。远处青山隐隐,水天一色,好一派美丽恬静的自然风光。

 

 

太平湖四周青山环抱,翠岗连绵;湖内秀岛错落,星星点点,犹如繁星点缀。如果你不想坐船也可以沿着湖中游步道游览,或是在湖边晒着太阳,看一本书,读一处风景,暖暖得不舍离去。

 

 

地址:黄山市黄山区太平湖镇太平湖风景区

宣城桃花潭

来桃花潭,住花雨楼,凭栏赏景,枕江而眠,应是夜来梦好。期许梦回当年“忽闻岸上踏歌声”,感受“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真挚情谊。

 

摄影师:Orange

 

摄影师:不想说话

桃花潭最值得一看是雾。烟雾笼罩潭水,含情脉脉又轻柔,山峦犹抱琵琶半遮面,飘飘渺渺似仙境,似一幅诗意绵绵的春雨画卷。

 

 

春日的桃花潭碧水汇流,苍峦叠翠。江上小船从画中来,

尤其是桃花次第绽放,处处粉黛,和古迹连成一片,相映成趣,弥漫着浪漫的气息,美到睁不开眼。

 

摄影师:桃花潭畔 

摄影师:桃花潭畔

六安万佛湖

万佛湖位于大别山东麓,以旖旎的岛湖风景为载体,奇特的地质历史为依据,深厚的文化积淀为底蕴,形成了以湖泊景观、火山景观、文化景观为一体的岛湖文化旅游区。

 

别致的流水亭桥,湖光倒影,金鱼游荡,连带着春日的空气也变得清闲,舒心吸入,沁人心脾。

 

乘船碧波之上,脚下浪花此起彼伏地荡漾,心头俗世累积的阴霾污垢也就随着浪花的起伏而一点点汰去,只留下一襟清风明月的胸怀。

 

地址:六安市舒城县万佛湖镇万佛湖风景区

本文文字和部分配图来自网络,此处引用仅为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