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网 width=

M1ND-生命从零开始

来源:中国品牌网 发表时间:2019-8-3 15:50:49

有时候,生活压得我们喘不上气,这都不算什么,人生有两大悲哀,一是人到中年丢工作,再一个就是好不容易生了宝宝却有缺陷,我和丈夫就属于后者,结婚几年了,都没有属于自己的宝宝,好不容易有了,却诊断出了脑瘫,因为他行动迟缓甚至不能抬头我们才发现的,那段时间也是整天以泪洗面,觉得天都塌了,甚至觉得活着没了希望。

 

虽然医生明确告诉了我们要打持久战准备,但还是无法接受这个现实,双方父母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婆婆直接晕了过去,再也没醒过来,父母退休金也都用在了宝宝身上,那可是他们的养老钱,没办法,太需要钱了,我们带着宝宝辗转各大医院做康复,钱花了不少,无奈效果不佳,中医,西医,都试过了,实在没办法了,有时候家里人也劝我们放弃,再生一个健康的,想到孩子就算长大,那也不能站立、走路,生活环境非常受限,整天只能在室内,跟外界接触少,即便治好了,也与社会脱节,造成心理方面的问题。也许对孩子来讲,太不公平了,于是我和丈夫有了给孩子做安乐死的想法。

 

 

     后来老父亲不知从哪听说了一个姓朱的女士,她微信是:JSpiggy2019,这个女士知道她朋友的小朋友有类似的情况,听说是被某种生物科技产品给改善了,抱着再试一次的想法,添加了朱女士微信,朱女士知道了我们的来意后,表示非常理解我们,和我们详细解释了脑瘫的形成和如何治疗才行,感觉她就是一个专家,简直比专家还专家,她和我们介绍了M1ND这款产品。

 

敏动力可以增加记忆力,补充脑细胞 临床实验证实可提高百分之九十的记忆力。让思维敏锐,增强学习效率!对于认知功能的提升,可以帮助的年龄层很宽广,研究结果显示3~4周就有明显的改善!而且产品中包含CERA-Q™,这是一种新的强效提升认知和记忆的成份,来自韩国传统医学和一个独特的胺基酸结构的生物活性肽,CERA-Q™是新发现强大的成份,经临床证明,可以帮助记忆,让思维敏锐,增强学习效率。

我和丈夫经历了那么多失败,早就失望透顶,但还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和朱女士买了一个疗程,但是结果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一个星期后,孩子体力慢慢上来了,情绪也越来越好,半个月后,他开始学会叫爸爸,妈妈,认知功能上来了。我和丈夫对视一眼,心里都明白,宝宝有救了,不用安乐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