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网 width=

“奋战双十一”,阿里携众多媒体组成“采访团”走进萨奥机械

来源:中国品牌网 发表时间:2020-11-3 9:31:13

2020年10月28日下午,正在紧锣密鼓备战“双十一”的萨奥机械又迎来了一大盛事,阿里携新时报、山东交通广播、齐鲁壹点、、海报新闻、胶东头条、山东商报、济南日报、烟台时刻等众多媒体组成采访团走进萨奥机械进行参观采访。

图/采访团在萨奥机械负责人韩广非陪同下进行参观采访

在萨奥机械负责人韩广非的陪同下,采访团先后参观了生产加工厂区和电商办公区两大业务端。在新厂区,采访团刚下大巴车,就被正在直播演示怎样操作压路机的美女主播所吸引,大家纷纷走向前拍照、摄像、采访忙的不亦说乎。后来才知道,大家都比较好奇一般都是直播买衣服、鞋子等的,没想到压路机这种特种作业设备也可以直播,而且还这么有意思。其实对于这种特种设备,直播时立马成交的并不多,但是萨奥却一直坚持在做,因为他们认为:设备原本就是冰冷的,又是特种设备,客户只通过详情介绍并不能真正感受到设备本省的性能、特点等,这样直播操作,可以让用户更直接的去感受设备本身。

图/采访团纷纷拿起手机、相机记录萨奥美女主播直播压路机

随后采访团又移步到机加工车间,这个车间可不一般,各种数控设备,减少了很多人工操作,即智能又精准度高,智能一体化生产被体现的淋漓尽致。从零部件到成品每一个细节都做的非常精细,无不体现着中国的匠人精神。

图/采访团被数控折弯机所吸引,大家驻留脚步进行观看

图/韩总亲自给采访团介绍数控折弯机的神奇之处

对于采访团而言,只看还真不过瘾,当大家参观测试区时,看到测试员正在测试刚组装好的座驾式压路机,这时组织媒体采访团的阿里负责人找到韩总说:“有些媒体朋友也想上机体验一下。”压路机不同其它设备,操作非常简单,想试咱就试。韩总协调之后,采访团纷纷上机体验,从开压路机的操作情形来看,谁也想不到这是一个平时拿笔杆子工作的人。

图/采访团成员亲自上机,进行压路机实操体验

图/韩总亲自指导体验者怎样操作压路机

据引导员介绍:萨奥生产出的每一台压路机,都会经过震荡和爬坡等各种性能测试,每台测试时间都在两个小时以上,在保证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机器才能入库售卖,所以售卖的压路机故障率特别低,为此,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转介绍、复购等,口碑自然也越来越好,逐渐成为中国的主流品牌。

参观完厂区之后,已接近17点,但是采访团依然意犹未尽又乘车来到萨奥电商办公区。虽然已是夜幕降临,但是萨奥办公区的灯火依旧通明,员工座位空无坐席,据萨奥机械负责人韩广非介绍:每年双十一期间,电商部都会上演奋战大战,员工都会加班到8点,甚至更长时间,以便在订单比平时翻倍的时候,能保证货源充足和用户体验。

图/采访团走进萨奥电商办公楼,感受双十一奋战前夜的氛围

图/萨奥机械办公区里用横幅来鼓励员工

采访团在感受完萨奥电商部奋战双十一奋战场景后,便在萨奥会议室举办了媒体群访小沙龙。作为东道主的萨奥成为被采访的主角,大家都想更多的了解这位出其不意、利用电商销售压路机、挖掘机等工程设备的“吃螃蟹”的第一人。

图/媒体群访小沙龙,记者们纷纷提问

图/面对记者的提问,萨奥机械负责人韩广非进行耐心的解答

当然面对这位第一个“吃螃蟹”的电商老司机,一个简单的群访沙龙,对于媒体而言怎能把故事挖掘尽兴,活动结束后,有些媒体又找到萨奥机械负责人韩广非请求来一个人物专访。盛情难却,虽然韩总这段时间需要亲历亲为的带领大家忙碌备战双十一,但是他还是依然抽出时间接受了专访的邀请。

         图/韩总给大家分享自己刚开始做电商遇到的一些小故事

据悉:萨奥机械之所以成为这次媒体采访团的采访焦点,是因为萨奥机械是第一批在淘宝网上售卖压路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的企业,而且也是一直坚持并取得了一定成效的企业。电商现在正成为更多品类产品的销售渠道,从农业到工业,从产品到服务,济宁依托工程机械产业优势点亮了双十一,双十一也在用最强动力回馈着这座生机勃勃的机械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