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网 width=

百香林西点北京西单分店火爆开张

来源:中国品牌网 发表时间:2020-9-22 12:41:26

有着20多年历史的百香林西点老字号,日前在北京市西单北大街48号又开新店啦!在西单周边逛吃的小伙伴们,您有口福啦!

  百香林西点西单新店的销售模式,由老店的窗口式改为半进店式,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冬暖夏凉的购物环境,提供免费饮水、免费Wifi、免费手机充电,还为老弱病残提供专用座椅等系列特色服务。

  店内食材选用百香林专用黄油和专用面粉,不加添加剂、防腐剂。加工过程一如既往地坚持和秉承“分分出炉,秒秒新鲜”的宗旨,实施“明厨亮灶”工程,一切制作过程,消费者也能够一目了然,让顾客买的省心,吃的放心。

  招牌产品椰蓉条,不仅在国内是独一份,在世界范围内也是独一份,一百二十八层的酥脆,郁香绵绵入口即化,唇齿留香。热卖产品百香卷,入口绵软,入喉细滑,每每都能感受到那每一寸香甜;网红小贝,入口味道丰富,是店外网红打卡前来购买的主打产品;优质产品蝴蝶酥,有甜有咸,外表的样貌与弧度活似灵动的蝴蝶,口感也是又酥又脆、奶香浓郁,让人回味无穷……还有,奶油泡芙、雪山蛋糕、水果蛋挞、雪媚娘等,也都是别具一格,让食客们大饱口福!

  开业之际,葡式蛋挞促销价仅 1元1个,外酥里嫩深受消费者喜爱。不少顾客称赞道:“这家店应该是全北京性价比最高的点心店了,每次路过不买一大兜子回去与小伙伴们分享都对不起自己排队的时间!”……

  据悉,百香林西点西单店将继续坚持薄利多销的亲民价格,相信很快会成为另一个网红打卡店。(崔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