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网 width=

人生第一套房,到底应该怎么选?

来源:中国品牌网 发表时间:2020-5-27 9:39:12

人生有很多个“第一次”,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说话,第一次感动,第一次牵手,第一次闯荡……直至用青春的汗水买下人生的第一套房子。然而,第一套房子该怎么选?

在自贡,不乏一群“买对房”的有经验人,他们描绘着自己的理想生活。本篇让我们解锁这些“买对房”的窍门,探寻“如何选对人生的第一套房”。

与其挤在老城区 不如享受开阔新城

有很多人表示都想住大房子,但地段配套要好,面积够宽阔就会超出预算。与其挤在老城,现在的都市青年大多更爱选择有发展前景的新城区。

 

沿着自贡城市发展的肌理,以一核、两带、两轴、五片、多点为格局的东部新城,合理布局行政、文化、教育、医疗等设施用地。井然有序的建设速度,大到格局规划,小到项目建设,让更多人选择在东部新城安家。

 

宜居社区 该具备哪些因素

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新手买家,总希望给家人更美好的环境,因此社区的宜居性同样是重要选项。宜居社区具备两个关键词:生态、氛围。

生态是优质的自然风光,清新的空气质量。而氛围则取决于归属感,往往来自一个社区的温度,一种人与人的友善,一抹人与风景的共鸣。

 

华侨城碧桂园·凤凰城紧邻釜溪河、李白河两条滨河公园绿地景观带,以东盐都大道、东环线等主要城市形象主干道作为片区绿化框架,辐射串联东部新城内部居住区公园、街头绿化广场等绿地。在城市与自然的交替中,诗和远方在这里淋漓绽放。

 

着眼未来 一房到位

人生有很多选择,但每一个选择都需要你承担起它的未来,改善换房不是不可取,只是这其中浪费的生活成本在一开始都是可以避免的,所以不要只看当下,更要着眼未来。

在自贡,若想选择一个生活环境优越,总价预算可接受又能照顾全家的房子, 不妨考虑一下华侨城碧桂园·凤凰城以下几种户型。

鉴山

建筑面积约101㎡,客厅与餐厅一体,融会贯通,空间布局灵动,更高程度的利用空间,主卧、次卧飘窗设计,容纳更多的阳光与清风。

鉴城

建筑面积约120㎡,煦暖阳光四时映照,整个空间更通透明朗,观景阳台与生活阳台功能分区,舒适惬意。

鉴峰

建筑面积约132㎡,南北双景观大阳台,自然延展的大空间,为二孩时代、三代同堂、子女成长做足空间预留。

云庭

建筑面积约94㎡,餐客厅一体,布局方正,各区域合理分隔,自然从容大度,精心营造空间阔度。

云锦

建筑面积约99㎡,主卧、次卧均飘窗设计,空间布局既美观又实用,让生活更惬意。

相信每个人都会对人生第一套房,有很多关于美好生活的想象,窗外流动着都会新灵感,楼下是花园的生活诗,阳光向着室内的早餐说“早上好”,这样的“人生第一套房”住起来有多舒服,华侨城碧桂园·凤凰城,将您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变成现实。

项目地址:中国·自贡·东盐都大道与东环路交会处

项目电话:0813-821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