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网 width=

恩焙优品面包开店,整店输出让每一位创业者轻松创业堪比摆地摊

来源:中国品牌网 发表时间:2020-6-8 14:36:42

城市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国务院总理表示: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经济的生机。一时间,“地摊经济” 这个话题迅速冲上了热搜,成为热词。但你知道这“地摊经济”背后的创业学问与思考吗?

以前说起地摊,很大一部分人的刻板反应是:小生意、脏乱差。但以现在更多元的眼光看待它的发展前景,其实,地摊经济在我们的生活中始终发挥着很大的作用,它就像一场微创业一样,摆好地摊,不比打造一家创业公司简单,它同样需要经营者精准把握市场需求。

 

当下,为什么要投资开恩焙优品面包店,与为什么要倡导“地摊经济”的理由是一样的,其根源都在于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就业压力。上半年疫情造成的大量企业倒闭,经济下滑,消费不足,失业人口剧增,最惨的还要数那900万应届毕业生的青春无处安放。连不少程序员都开始做起了外卖……,只能说就业形势真的很严峻了。国家之所以对地摊开禁,重要意义在于释放一个信号:要不惜一切,保就业,因为就业是民生之本。

开恩焙优品面包店不仅实现了自己的创业,还为别人提供了就业岗位,对于单纯的以摆地摊解决自己的就业问题,开店创业更有上升一层的积极意义和价值,它所创造出来的劳动就业的机会,作用意义也在于社会稳定。

 

这与开恩焙优品面包店是一样的经营创业道理,精准把握顾客对烘焙食品的需求,也能像地摊经济一样调动起生活在诚实里人们孤寂的灵魂,以法式烘焙美食的方式成为让大家味蕾恋恋不忘的面包蛋糕店。

恩焙优品致力于为大家提供营养健康的烘焙产品为己任,引领烘焙潮流。投资开恩焙优品面包店,总部有专业的品牌推广部,装修设计部,市场部,培训中心、供应链服务部、产品研发中心、运营管理中心、360度综合服务体系,让每一位创业者“易行易懂”、省时省心、轻松创业堪比摆地摊。

 

但开恩焙优品面包店和摆地摊一样,选址需要非常精准,好的选择能确保门店有稳定的客流,因为它直面的就是客户,然后客流就能实际转化。但和摆地摊相比,开恩焙优品面包店在事业上又显得稳定得多,食品品质更健康与安全,对顾客负责,以服务维系新老顾客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