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网 width=

“比捐10亿还管用”的教育系统疫情风险防控平台,校鸽公益捐赠

来源:中国品牌网 发表时间:2020-2-26 12:36:45

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刻,在向疫情发起总攻的时刻,面临全国亿万学子即将迈向校门的时刻,深圳安捷互联有限公司决定向全国捐赠教育系统疫情风险防控平台,用科技和专业守护全国师生的生命安全,持续优化公司旗下校鸽安全软件云平台(简称校鸽),全面助力教育系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此前,在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说:“技术支持很重要,,一个有益的公益软件比捐10个亿还管用。”

校鸽CEO庞久海表示,作为一家专注于教育安全信息化智能化领域的龙头企业,当前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亲自带领校鸽团队针对教育系统研发了疫情风险防控平台,并向全国教育系统捐赠使用。此善举为助力教育系统把疫情防控关口前移,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提供了很好的防控信息化工具。体现了深圳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之强。校鸽将全力以赴,继续为教育系统研发更好用、更实用的平台。

教育系统疫情风险防控平台依据国务院《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文件,采用AI智能算法技术,为教育部门提供了疫情上报系统、疫情风险源辨识系统、网格化管理系统、疫情大数据决策系统等等。

疫情上报系统,能远程开展守岗防控工作,以省市县(区)教育局、学校、班级、学生家长分级管控采集健康数据为基础,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面覆盖并自动汇总,实现智能分析监测预警,实现家校联防共治。

疫情风险源辨识系统,发现异常,一键上报,及时处理,痕迹化管理系统。以网格化管理布局,助力学校”快捷、便利、安全“开展开学前、中、后防控工作,全面帮助教育系统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格化管理系统有助于学校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精准安排学生,分年级、分班级、分期、分批有序返校,保证返校的学生得到全覆盖的健康检测和保护。针对学校“校门口、图书馆、教室、宿舍、卫生间”等人员密集场所,分风险等级重点管控排查,以网格化管理布局,设置”定人、定时、定岗、定责“制度,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大数据决策系统,可分级查看相关数据,全方位、立体化监控学校安全状态和异常预警,使教育系统各级人员“减负、增效”,辅助优化防控战略,助力教育管理者科学决策,有效提高学校防控能力。

目前,已有多个教育局使用此平台来统计教职工和学生相关健康数据,校鸽将继续向全国教育系统捐赠,如有意向申请使用,可拨打校鸽客服电话:400-006-7699或扫码报名。